close
OMG... 台中體驗班的學生們真的很好運!!!
一來,學費比台北便宜;
二來,躲掉了一個颱風;
三來,最驚喜的是 - 之前在台北寵物用品展認識了一家廠商 「頂尖寵物用品公司」,是很多美國專業美容產品品牌的亞洲總代理。創辦人跟我家一樣,全家移民加拿大十五年,在那兒因為接觸了養狗教育,才警覺到台灣極需要養狗上的知識,因此回台成立了公司來服務台灣的養狗族。我們聊的很志同道合,他們也參加了我的網頁,之後得知我開台中體驗班,就二話不說的贊助了每位出席的學生們 純天然馬遜雨林植物所萃取的狗狗洗髮精 Megamazon for Pets 試用組。每組包括三個水果味道。現在家裡好香哦!
我很榮幸得到他們的贊助與肯定。我會更努力的! 大家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nt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